具有绘零二象性,更新不多,大家看个高兴就好•᷄ࡇ•᷅

【同人】(龙族) 楚子航相亲记(9)

  “这样做···他不会受不了吧。”金发男人黑着脸,表情有点失控。


  “放心,我是专业的···"西装男点点头,比出ok的手势,显然很有自信。


  “你知道的,我喜欢专业人员。”金发男风骚地撩着头发。


  “很巧,我做事一向很有效率。”


  “哈哈哈哈,我以为你只有埋掉鬼的时候效率高呢。”金发男爽朗地笑着。


  “埋掉其实是比较费时间的做法,我更倾向于打个半死直接扔进东京湾。”西装男叹气。


  “喂喂喂,那样太没有艺术气息了。”金发男笑着调侃。


  “路君的事情特别对待,保证满意。”西装男也笑笑。


  “也好,准备工作我都完成了,接下来就看你们的了。”金发男退后一步,脸上更加的阴险。


  两人的肌肉涨起来,衣服被撑起来,骨骼也啪啪作响,有点昏暗的地方被两双金色的瞳孔照得有点诡异。


  “少主,这样做真的好吗?”一个女医生出现在两人身后,提出疑问。


  “男人的友谊坚如金刚,他不会生气的。”黑西装邪魅一笑,颇有气势地把手搭在女医生肩膀上:“去吧,樱,速度要快。”


  樱毫无感情地点点头说:“好的。”


  


  


  此时,楚子航正在将一个牌子举过头顶,他已经站了很久了,今天是一定要等到人才行的,有时候他会把印着半朽世界树的牌子从头顶拿下来扇一扇,有空调也敌不过这里人多啊···


  楚子航没有戴上美瞳,只是在鼻梁上松松垮垮地放了一副墨镜。机场广播里礼貌的女声通告着下一班飞机将会晚点十分钟。


  什么嘛,还要继续等啊。那边的事情也不知道是否顺利,最后的记忆好像是一行人在酒桌上喧闹···要不是暴血效果楚子航现在是否清醒都说不准,他捂着眼睛,有点不堪回忆,恺撒是从哪弄来那么高浓度的烈酒的?


  说起这个,楚子航突然想到,要不还是去买点喝的东西吧,可是离开这个位子立马就会被其他人占了,不在前排也挺麻烦的。


  楚子航有点发愁,早知道就提前买了···他抬头看看窗外起落的飞机,长叹一口气,事情千万别变得更麻烦了···我的假期啊···


  等会还是一起去喝吧,可乐和奶茶还是不用排队等的。


  


  


  楚子航低头看了看手机,突然发现芬格尔发了一串消息过来。


  “亲爱的师弟,想必你此时正在急切地等待我们美丽的小师妹夏弥,作为你的前辈,我有必要提醒你一下,夏弥在美国这边上飞机时差点被扣押,根据神通广大的帅比师兄调查,好像是行李里面有违禁品,具体是什么不是很好透露,貌似被她用了什么言灵蒙混过关了,你千万要好好招待小师妹,不然可能会出现不可预计的后果!!切记,不是芬格尔泄密给你的!!”


  


  很像芬格尔说话的语气啊,楚子航挠挠头,夏弥不会带了一堆特产回来吧,说起来上次还要一起探讨一下厨艺呢···等等,什么特产是海关禁止的违禁品?


  楚子航罕见地有点担心了,不会闯出什么乱子吧,要是假期还得做紧急任务捞人的话岂不是很麻烦?这地方使用暴力还是很不方便的。


  


  随着人群的一阵喧闹,逐渐有人拉着行李箱从通道出来,楚子航也打起精神,把牌子稍微举高一点。


  一个身影穿过了人群,没等楚子航反应,一个穿着宽松短袖地女孩已经贴上来了。


  “师兄啊,好久不见呢。”夏弥楚楚可怜地凑上来。


  楚子航脸上瞬间爆出黑线,这是要闹哪样?


  根据楚子航长期观察,夏弥这家伙和路明非芬格尔之流最相似的地方就是——当他们无事献殷勤时,一定没有好事。


  “累了吧,我来提吧。”楚子航伸手去接夏弥的行李。


  “不用了!”夏弥甩开了楚子航的手。


  等等!果然不对劲吧,楚子航心头一紧,芬格尔那家伙不会已经被夏弥收买了吧,到底告诉了她什么啊?楚子航内心一顿暴走。


  没等他反应,夏弥就拽着他的衣服向外走去。


  “啊呀呀,真是热死了···”夏弥心不在焉地抱怨着。


  “你怎么突然···”楚子航刚开口,就被打断了。


  “师兄,我们去那歇一会怎么样?”夏弥的星星眼差点穿过墨镜。


  楚子航一看,是一家没什么人的咖啡店,虽说机场的东西都蛮贵,算了,我工资也不低来着···


  “好啊,看你也很累了,不过我的车就在停车场···”没等楚子航絮叨完,夏弥就已经坐下了,她把箱子立在身边,手里微微煽动着,短袖裹挟着身体,曲线显露无遗。


  这是? 楚子航脑门上冒出一个问号,实在是搞不懂夏弥想干什么,他礼貌地招招手示意店员过来。


  “师兄,我们还是喝这个吧。”夏弥的语气格外欢快。


  楚子航一扭头,夏弥已经在桌子上放上了一个瓶子,上面写着一些文字···好像是俄语?


  大概是夏弥用了什么手段,店员压根没搭理楚子航。


  楚子航刚才出的汗瞬间凉了下来,不会吧···没看错的话那是高浓度伏特加啊···


  夏弥笑得人畜无害,阳光灿烂···


  


  芬格尔敲敲旁边苦逼的手下,他在古巴分部也招揽了一种手下,当然也包括原来就在新闻部的成员,他们追随而来,倒不是多喜欢雪茄和屁股上能放高脚杯的姑娘···纯粹是跟过来要债的。


  “小伙子们,今晚去喝酒!我请!”芬格尔笑得春风得意。


  “部长,是有什么好事了吗?”周围的人一哄而起,露出狂热的表情,眼里明显只有对金钱的渴望。


  “嗨,赚大钱而已,不要这么惊讶,我可是赚钱的好苗子。”芬格尔嘴脸已经进入丑陋不堪的地步了,周围的人当然见怪不怪,只有八卦和钱对他们有吸引力。


  人群中爆发了欢呼声,夹杂着几句询问,都在好奇芬狗的钱从哪来的。


  “一个好的客户很重要···尤其是龙王级别的···”芬格尔贱贱地笑了一下,关掉手机,上面显示最后的信息是两条,一条来自夏弥,另一条,当然是楚子航。

评论(3)
热度(3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unr | Powered by LOFTER